close
最近出乎意料之外的忙碌

拖了好久才有時間把稿子寫完

主要還是為了明後兩天的FF10在籌劃著
現場的佈置,還有很多的前製作業


然後昨天跟從美國巡迴演講回來的大師父見到了面
聊了一些他現在的計畫,還有在美國合作的對象
總覺得還是跟以前老闆-秘書的感覺沒什麼差異
或者,原本我們就沒有很親近的感情,建立在工作上的關係
就算相隔的時間多長,也不會生疏

先被他說氣色不錯,而我只是傻笑
因為前一天跟弟弟開會討論到凌晨四點才去碎叫
我也不知道原來自己這樣看起來還不錯
還以為自己會被動物園抓去當成中國保育類動物呢

後來說到了一些出書的計畫,說著出版社的商業規劃與他不合
問我要不要接下編輯的工作,版稅都可以歸在我的名下

又再傻眼了一次

並非不信任師父所說的承諾,只是從小的教育告訴我的鐵則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別人願意給你好處,當然也會從其他地方
得到你的好處。

但是如此去衡量師父,卻讓我有一種,對於自己過度市儈的非議
似乎不應該這樣去看待他的好意,卻又無法否定自己有任何的不對

於是只好技巧性的兜著圈子,不做回應

我在兩面之間,認識著怎麼樣的自己?




等等還要再開最後一次的工作分配會議

請大家有空的話,就來台大新體育館
支持一年一度的開拓動漫祭吧
這裡有著一群愛好動漫的人們,在夏天裡揮霍著撒不完的汗水

與熱情


7/28,7/29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