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不在的時候,這個家就是我當家」

我是想這麼跟二伯說的



怎麼會問:『你怎麼會來?』這種奇怪的問題呢?
爺今天是因為癌症住院,他如果健健康康的
我也不想出現在醫院裡

討論著主治醫師的經歷,切片手術的可能性
叔叔伯伯們輪流看護爺爺的時間,飲食要注意的事情

然後二伯說:『你手機沒有換吧』
:「嗯,還是一樣的號碼,有什麼事情就打電話找我。」

爺看到我來,唯一關心的事情就是我工作找得怎麼樣了
報告過後,我好慶幸自己終於在這個時刻找到工作了
只是看著隨著導管不斷流下的血液,心情就一直隨之沈落


每每進出醫院,總是會讓我覺得要格外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回家以後,撥了通電話給好想念的朋友
在他目前的世界裡,連能夠聽到他的聲音都變得奢侈
原本應該在電話接通的那一瞬間,就該知足



可是今天,我真的好想好想擁抱好久不見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