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決定去董氏基金會報到了




在這段猶豫不決的時間裡
我才發現自己是很幸運又很幸福的人
當我焦慮不安的時候,有那麼多人願意給我建議與協助

謝謝大爺、肉咖跟藥鍋
因為大爺跟肉咖在裡面當暗樁,讓我能夠精確的分析兩個組織的好壞
謝謝藥鍋不厭其煩的幫我找電話,要不然我留的都是八百年前的古代號碼

謝謝莎拉,你是第一時間給我建議與方向的人
謝謝孟、優、克勞蒂幫我分析兩邊的利弊得失
謝謝正妹涵、Zoe你們的內線消息很有參考價值
謝謝朱朱、ㄛ滴、阿君,我想能這麼快動員開慶功宴的也只有你們了吧
還有竟然讓阿君請了一頓,拿到薪水我一定會請回來的

謝謝姐,你的尖叫很大聲,我會設法幫你拿到戒菸貼片的


說實在,1111無論是在工作的辛苦程度與日後的升遷
相較真下都比基金會勝出很多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眼淚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段找工作找到茫然的日子
當我決定為了賺錢而半腳跨入保險業的大門時
打開基金會的網頁看到他們為防治工作付出那麼多努力
就沒辦法遏止的開始流眼淚

那些眼淚,或許是恨,恨自己不能給予家人在被黑狗侵蝕之前
多一些的陪伴

雖然自己也知道基金會的工作有多辛苦,也不可能在職務上有多大的發展
但很希望能在這份工作上,讓更多人能夠瞭解這個疾病,以及面對的態度

就像我跟涵說的,如果要選擇一份在往後還能讓我『莫忘初衷』的工作
那會是董氏而非1111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我要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