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您好,這裡是1111人力銀行,閱讀您的履歷之後
對您的經歷很有興趣,不知能否與您面試詳談。

然後下午我就去1111了

面試,當然是穿標準服裝
襯衫領帶西裝一樣不少
但是走到櫃檯我就後悔了

全部的人都穿T恤在上班是怎樣?
還有工讀生嬉鬧地從我面前穿梭而過
來往的工程師更不用說了,一瞬間我有看到夾腳拖的感覺

坐在會客的沙發上,我覺得我是整間辦公室裡最像在上班的人

還好企劃部的人沒有這麼隨興
大致上聊了一下應徵職務的內容,還有未來的規劃
然後就開始談到第二階段的面試,是要跟總經理做簡報
依照現場反應來評分...

很好,有挑戰性,我喜歡
可是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喜歡用兩階段呢?
乾脆一點吧,來來去去就要一個禮拜了,我很想上班耶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因為本質上是網路公司
所以除了接洽客戶之外,穿西裝的機會不多
哈哈,這也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打領帶這檔事,真的會讓我窒息

然後婚企公司的聯合面試,現在看到流程表
簡直像是屠宰場嘛...每個人只有三十秒的時間自我介紹
看來你是誰根本就一點都不重要

嘿嘿,真是太有趣了,我會盡性的玩低


(房間還是整理不完!!!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