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有義氣的讓婚禮公告置頂了一個禮拜

現在換我的心情上版面了啦!


最近身旁的好友一個個都跟別人飛走了
一邊很高興終於把女兒嫁掉了
但另一邊其實很討厭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蛤,還在約會喔,掰』

這種台詞越來越頻繁的出現

還有之前因為打擾到朱朱的甜蜜小套房
讓我整整半年都不敢再打電話給她

現在又再加一個!因為男朋友所以讓我當了咕咕鴿兩次!
但我們作人不能心胸太狹窄,尤其是對自己的姊妹
我願意讓你用一頓晚餐外加痛哭流涕陪不是來抵銷
至於餐廳我想平價一點,茹絲葵就可以了。

唉呦...愛情啊...
真是莫名其妙,在我放棄的時候偏偏就那麼多戲碼
假如大家都跟男人跑了,那我真的就只好變身工作狂啦
煩煩煩...
還有王小姐也越來越美麗了,感覺好像也會很快離我而去



哼!算了!



愛情去死!工作萬歲!!
打倒閃光部隊!單身主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