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的照片原始檔案尺寸比較大,所以連帶的也造成壓縮檔很大
約200mb,請大家耐心下載。另外在這個版本裡面,有浮潛的圖片
以及我自己很喜歡的幾張圖片作成的桌面(也都加上浮水印了)
請大家自行品嚐。徐小豆的版本因為今天才剛得到網址,所以還沒修圖
一樣也會挑選我自己覺得很好的幾張,製成桌面跟小圖
屆時統一在本帖發佈,以上。


上山下海蘭嶼角梟咕咕咕(優版本)

你的背影是在情人洞拍的,笨蛋(豆版本




這次的旅行之中,有一個人,他總是扮演著比導遊還稱職的角色
從白天到晚上
一下了船就忙著跟阿雄大哥聯繫
到了民宿之後又一直說著那間本來要住的地下屋
用過晚餐之後,還跟阿嵐說好帶我們去豆芽菜

那夜海風,比大家的杯中之物更令人心醉
沒有他,或許我們也無法擁有那滿天星斗的感動

其實我並不曉得,到底臺鐵最早開放可以網路訂票的時間是幾點
可是卻有一個人,為了大家在夜半時分守候在電腦前

其實我並不曉得,如果定不到回程車票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可是卻有一個人,拿著一張民代簽名的破紙告訴我們不用擔心

其實我並不曉得,究竟蒐集那些資料、跟導遊接洽確認民宿
究竟要耗費多少精神與時間
可是卻有一個人,在我想到這些問題之前,就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妥當

其實我並不曉得,行程在我們這些難搞的傢伙手上再三變卦
在他知道可能會取消活動時是什麼樣的感受
但他還是很貼心地告訴大家可能會碰到的狀況,還有行程的限制

從來也不說...
他有多辛苦...

甚至一直到了出發那天,我們依然狀況連連
他也沒有任何的責罵,只是趕快打電話聯絡阿嵐,詢問著可行的解決方式

到了最後,也麻煩弟弟載我們一程,親自送到火車站前
還一直問著我們的晚餐...

行程匆促,讓我們錯過了許多美好,也讓我們來不及好好地道謝

我只是很想很想對你說

『親愛的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