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決定要回歸現實生活了
有鑑於徐小豆說我每次都寫一些讓人看不懂的東西
我想最近來寫一點讓你們人類能夠理解的文章好了

關於最近很紅的電視節目『超級淚光大道』
我也有看耶
雖然我是最近因為要了解地球人的生態才開始做功課的
不過基於一個用功的好學生,我也陸陸續續幾乎都看完了
至於感想,因為有一位仁兄寫得實在太好了
我的感想差不多,而且人家比較高明,所以有興趣了解這個娛樂節目
可以直接移駕

電視與網路的外部效應 - 從超級星光大道談起

另外我發現本版一個奇特的生態
就是,假如我的大老闆有來光顧或留言的那幾天
瀏覽人次就會爆增;所以是怎樣?
他比我紅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