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應該被紀錄在『一首歌的蝴蝶效應』裡
是因為這些簡單的文字,才讓自己深深地被觸動
這是魚的日誌,短短的二十八個字
只有地名和所有格,卻讓我灑了一地淚


我說我要轉載這篇文章,魚問我為什麼
我說,這是我獻給這些距離的墓誌銘

------------------------------

「桃園」「新竹」 ,和我們
「基隆」「台北」 ,和我們
「基隆」「嘉義」 ,和我們
「台北」「台北」 「我」和「他」

------------------------------

六年的時光,我們似乎註定必須兩地相思
於是南北跨越無數個邊界,只為了那難緣一面

等到有一天,我們都回到那最初相遇的城市
我卻已經變成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