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衷心地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讓我擁有異常充實的週末


雖然最後我還是逃跑了

我想,只要我願意
我絕對能夠留下來待到最後
跟任何我有興趣的一組暢談所有過程

這是我的...嗯...特異功能(?)
我從來沒懷疑過自己的這項能力


但我卻沒命似的拔腿狂奔

原因是



我無法停止內心狂湧的悸動
太˙瘋˙狂˙了

甚至到此時此刻心臟還是異常跳動著

我已經太久太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
久到,連我都忘記上一次的相同是什麼時候

當我畢業之後,進入所謂的成人世界
慢慢地,身邊周遭的人一個個失去做夢的權利
不是任何人將其剝奪,而是他們自己選擇放棄

有太多時候,必須選擇
選擇睜開眼,選擇認清世界,選擇妥協,選擇,現實



在看盡醜惡,虛偽,欺騙,謊言之後
在所謂壓力與成熟,張牙舞爪的指縫之間殘喘
希望在那一刻的呼吸裡,還能看到當初的自己

當初敢愛敢恨放肆大笑流淚,愛做夢的自己




我逐漸意識到這種失去的時候,卻看到

有一群人,拼命地,在編織著自己的夢想



或許,你可以說那是專屬於青春的特權
他們在此時此刻用力揮灑,著繪絢爛
此站過後
他們也即將一一步入我們所身處的世界
黑不黑,白不白,看不到界線分辨的混濁灰色世界


但在我看來並非如此。


我深信,無論他們往後的人生去向何處
他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數不盡的夜晚
看不盡的電腦螢幕,算不清熬夜的時數
開不完的討論會議,寫不完的構想企劃

每一個
明明嘴裡說著快不行了
卻很快又爬起來的身影

永遠都忘不了,自己的人生當中,曾經為了一件事情
努力付出到忘記去看時間究竟過了多久

等到想起,窗外,已經又是一天。




而這些記憶,一定會隨著他們即將啟程的腳步,打包進行囊,好好收藏


然後
或許有一天他們會淚留滿腮,或許會徬徨無措,或許會失去憑依

但是當他解開回憶的包上鈕扣
他會知道,永遠有那麼一段歲月,值得喝采,值得驕傲。
回頭,他會記得自己的堅持,找到方向,繼續勇往直前。






-----
後記:
影音組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太多感想,無法濃縮
只好一部寫一篇,啊能寫完幾篇我也不曉得
我這個人就是很沒耐性....
這一篇竟然寫了我兩個小時,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