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茶可樂問我會不會做『法式起司蛋捲』
就一直想要挑戰這到從來沒做過的料理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不過好像都不是法國人寫的

嗯...

找了一個食譜寫的比較詳細的試試,以下是我的步驟
0.先把兩顆蛋打好,並稍微調味
1.用奶油熱鍋(一定要平底鍋)
2.平鋪蛋汁於鍋底,在右半邊灑上起司條
(注意不可撒滿全部,會造成翻面困難)
3.加上個人口味料理,可以參入火腿或鮪魚,此處加入萵苣蔬菜切絲
4.從有放起司條的一側開始捲起(這個步驟要看個人功力了)
5.起鍋!!(個人覺得最難的是這個啊...)

耶~~好好吃,但因為我從來沒在外面吃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做得對不對,啊有吃過的幫我鑑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