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11:59
我站在今天與明天的邊界

或許是嚴重的睡眠不足
讓我像是站在頂樓俯瞰這座城市的夜
突然間的

反胃


究竟在夢與現實之間
存在這多少的必須與妥協

才能讓夢看起來不像只是個夢,而現實也能真實一些




在我們各自迷失的燈火闌珊叢林裡
會急著想要辨識出對的方向
找到指引迷途的路標

而光線,總是昏黃


朦朧之中
呼嘯而過的是別人的夢
震耳欲聾的是聲聲催促

拖曳著我,背離原本的步伐,走向四線的輝煌大道


一條,無法逆向行駛的單行道



川流不息的車陣當中,聽見喧嘩
想來是因為我的舞姿太過笨拙

在那樣刺眼的閃耀裡,嘎天作響的煞車與喇叭伴奏著
踏著反方向行走的旋律



「在那」,我說

我的直覺這樣告訴我。




------------------
零柒,
寫於,第二次看見
『萬一心裡、那麼輕微的跳動了一下,
儘管明天就感覺不到

也是好的』

黃俊郎這樣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