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嘛回台灣當保母啊="=
跟優還有凱文悠哉的在上海街頭閒晃不是很好?
煮飯燒菜洗衣掃塵拖地

啊啊啊啊~~~主婦生涯又開始了啦!!



昨天把一串完全變成黑色的香蕉處理掉
把流理台發臭的碗盤清洗乾淨
徹底掃除樓梯間的灰塵跟蜘蛛網
洗掉一星期份的髒衣服,竟然就一路弄到半夜一點了

當家最大的好處,就是我想吃什麼煮什麼完全不用被老媽限制
而且...嗯,手藝越來越好了
自從有一次探病的時候買了一份廣東粥,我就很想自己試著做做看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於是就想剛好有一些剩飯,說不定弄弄很好吃
先將鍋底的飯用清水浸泡15-20分鐘,以待完全軟化
把所有想要吃得食材先放在一起,我放了菠菜、鮪魚、肉絲
用中小火煮滾,這時在打蛋下去,在蛋未熟時加入肉汁、醬油、少許的鹽調味
起鍋後灑上三島香鬆,完成!!

很好吃,我下次會先買一些油條,美中不足。

最上面的照片是今天的早餐
我用饅頭切片來代替土司,一定要在剛蒸好的時候就切
要不然溫度不夠切面會變得很崎嶇,不美觀
第二個重點是蛋包,打蛋的時候要花多一點時間
煎起來才會厚實跟綿密
最後則是鮪魚跟生菜,稍微燙過就可以起來
破壞了清脆的口感就會差很多了

最可惜的是沒有豆漿或牛奶,不然就完美了








我到底在幹嘛?


這麼賢慧有屁用?



喂!跟我在一起會變男人的傢伙!你要把我娶回家嗎!!






我要喝雞湯!!!(摔鍋碗瓢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