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上海了,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是指那種準備要到某個地方旅行的興奮或期待
一點都沒有


要不是優打電話給我說在那邊找不到書店
還有朋友打電話來關心過去的狀況

我真的沒有意識到,原來就是明天了啊

雖然機票護照行李這些瑣碎的事情都準備好了
但是,心情上,就好像以前要回嘉義那麼的平凡
對我而言,真是一個毫無魅力的城市
我連上網去找一些旅遊資訊的心情也沒有
美食?我只祈禱不會拉肚子就千幸萬幸了

$@%(!@#----打日記時的家庭對話----


好吧,剛剛老媽來跟我說了一件事情,讓我稍微有點興趣了
就是,那邊的西裝比較便宜...然後有認識的朋友可以介紹店家

嗯,果然還是只有血拼這檔事,永遠都不會讓我疲憊
(可惡...我明明就說要當回男子漢了)



為什麼這個時候莫名奇妙浮現無間道的對白呢!!!!????

:「給我個機會,我想當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