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邊又回復地中海式的天空了
非常好


懶洋洋地坐在陽台上的躺椅看著小說,太悠哉了!


很好,不是嗎?


可是我現在超想工作的
為什麼?

因為錢花完啦!天啊!多麼迫切又無趣的理由!
可是我再也不想看到喜歡的衣服卻不能買
再也不想要因為超出容忍的電話費而被耳提面命
再也不想壓抑自己想換髮型想染髮的衝動
再也不想委屈自己充滿創意的裝潢構想
我要大床!我要沙發!我要氣密窗!!!
我要DSLR!我要NB!我要我的LEXUS!!


而且我有預感去了一趟上海之後
我會想賺更多錢


再見了,我令人沈醉的閒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