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心情很好呀你)
我發現很不得了的東西耶

掌聲加尖叫(最近很愛這詞)

好厲害喔!我簡直必須用崇拜來形容了!
買尬!而且他連lomo都拍得很棒耶!
楊思拉小姐,請私底下跟我聯絡,我讓你見識一下

對不起呦!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你們分享
不過現在還不行。

可是因為我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
所以我『必須』要先發洩一下

我喜歡那種強烈的手法,喜歡恰好表達心境的光線
喜歡每一張飽滿的色澤,喜歡大量的運用黑暗來襯托

一種存在於現實與虛幻之間的游離

天啊天啊天啊~~~~~
我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呢!?

不過其實現在發現了也很好

而且從一篇篇的對話裡面,我開始愛上這群人了
好想認識他們每一個人喔!我的老天爺,當你發現自己
聽得懂那一種語言,就彷彿在紐約地鐵裡面聽到『幹哩涼』那麼感動

哇喔哇喔!!!我很開心耶!!嘛的!!
開心到一直想罵髒話!!哈哈,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