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東西被哽在心裡,卡卡的,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勁

今天很多事情都讓我想起,某個不願意想起的人
但越是如此,我似乎越應該去面對

不面對的話...

嗯...

像是背著瓦西爬山這種怪夢,我想還會一直出現吧

一直以來,版上的音樂都以輕音樂、演奏曲、爵士、鄉村居多
但其實我也熱愛搖滾、FUNK、甚至饒舌
可是很奇怪,寫文字的時候就會自動進入某種模式

像現在,就覺得只有這首歌能稍微貼近自己的心情
Karen版的Close to you
當然,也會很自然地想起他翻唱的if...

然後回憶,就會像傳說中的,如潮水般湧上來

我應該試著去原諒你,不是嗎?
要不然我永遠也無法原諒我自己

有一天,我也能試著去相信,我是值得被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