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變得很笨很笨
不像以往總是可以輕易的說出一些漂亮的話語
反而不斷地陷入在自己的世界裡,無法抽離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跟『家人』發生一些事情
一些核心問題也隨之浮現檯面
一些我從來沒有去思考過的問題
第一次,我竟然沒有辦法轉動最熟悉的油門
第一次,短短的一條新生南路我竟然騎了一個小時

孟說,最近的我總是被情緒影響著自己的生活
太多的難過與憤怒在舞台上演,而我甚至沒有一點抗拒的能力

我想,或許跟莎拉說的一樣,在我心中可能從來沒有覺得家人重要過
所以才會在這個被喚醒的時刻,如此的難受與不堪

會不會,其實我無法面對的,是那個冷酷無情的自己

總是要面對的,無論如何。
因為家人是一輩子的

不管我擁有什麼樣的人生,家人永遠是家人。

這幾句話,一直一直深烙在我目前眼前的每個畫面

孟告訴我,你的人生走到現在竟然都沒有得憂鬱症真的很奇怪
可是我想,或許就是有著你們的陪伴,才讓我每次跌倒的時候
都不會忘記爬起來

雖然你們都說,我可能打錯電話了,沒有辦法得到溫暖的支持與安慰
但我覺得那些深刻的剖析更讓我能夠擁有自己

謝謝孟,謝謝莎拉,耐心地聽我,說完。

我決定今天要找慧師父諮商,呵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