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要為了我餞別!?
所以我們跑去了士林官邸賞花
但賞的是葉莎拉小姐最愛的玫瑰
所以我們起了個大早(!?)
跟薇閣的死小孩一起來了趟校外教學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而玫瑰花田事實上就是長得這副德性
並不像某人想像中,有如海芋花田的盛開景緻
比較精確的形容,大概就是

東風無力百花殘吧

在快速欣賞完美麗凋零的玫瑰之後

便在飢腸轆轆的狀態下前往,我們想像中的『古典玫瑰園高島屋分店』
由於瓦西有茶葉的兌換卷,所以我們原本的構想是
搭配早上的玫瑰賞花再加上到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多麼花樣年華的一天啊~~

但往往想得越浪漫,現實就越爛漫

因為『古典玫瑰園高島屋分店』並不存在,它只是一個專櫃而已
雖然專櫃小姐泡的冰茶很好喝,人也長得很漂亮(?)
但我們還是不可能在櫃位上打地鋪,悠哉地喝下午茶
只好前往餐廳樓層覓食

逛了一圈,淘汰了日式拉麵跟泰國料理後
選了一家我完全記不得店名的西式餐廳
但因為我們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只有下午茶
本來想說他們的下午茶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就大剌剌的坐了下來,但在看完菜單之後
我跟莎拉作成共識:附餐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
所以先吃下午茶,一直做到可以吃晚餐的時候

下午茶上餐的速度很快,但茶不怎麼樣,省略介紹

(我標題放的位置好曖昧喔,呵...)

莎拉的三明治,但是這個人吃三明治的方式實在太與眾不同了
麵包跟餡料拆開來吃,你這樣違背山德文治先生當初的好意
它地下有知會很傷心的。



瓦西的披薩,原本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拍出來的感覺出奇的好
好不好吃我倒是忘記問了



我的冰淇淋土司盅,非常可愛,但根本就是外國人模仿台南棺材板嘛
由於整個甜到底,本人吃到剩下兩面牆的時候就膩了


渡過歡樂的下午茶之後,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終於到來
但是由於間隔時間太短,我們簡直是用硬撐的方式把所有料理殺光
可是本人吃到沒有多餘的力氣拍照,所以一直到甜點上來
才稍微有點閒情逸致


很好吃,但它是甜的;只有對於抗拒甜食這點我還像是個男人。

從下午到晚上講了很多話,讓本人有很多思考,這些必須好好整理
但在那之前,先NCIS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