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
我已經在兩個地方寫下很奇怪的話了
真是太奇怪了

我還是能夠理解自己在說什麼
但這世界一定沒幾個人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糕糟!我被派來地球二十多年來都偽裝地很好
今天竟然因為兩個留言暴露身份了
那個誰!趕快幫我準備亞光速飛碟!

......


不要再玩了...


再玩下去我都要哭了...


我現在的邏輯很像剛泡完溫泉出來的暈眩感
(又是一個沒人懂得舉例)

又有點像喝了三杯馬丁尼跟四杯威士忌之後的微醺


可是我既沒有泡溫泉也不可能喝酒
為甚麼我的腦袋這麼奇怪?

而且
自從上次孟來家裏,他的一句『大概是浴缸很髒,所以我不敢洗澡』之後
雖然優有安慰痛哭的我,但從那以後我漸漸地由刷馬桶變成了刷浴缸


而且我刷完浴缸還是沒有比較好


我˙到˙底˙怎˙麼˙了?


不過我突然想起,以前曾經對自己腦袋做過一些殘忍的事
譬如去撞學校的玻璃,玻璃碎掉頭還是好好的

還有一次在宿舍喝醉,我竟然把自己的酒杯扔到後山

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啊我?



結果我還是在胡言亂語嘛!!


那個...如果我有失分寸的留言冒犯到誰的話
腦袋給你們打吧;但是別打我的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