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嗚~~警察盃盃我要報案~~
這社會的治安好差
我寫日記寫一寫就有人恐嚇我
恐嚇什麼?

嗚...他們說要把我對折...

---沒在怕的啦---

既然我從那次的經驗之後
都這麼小心翼翼地和耳裡的大便做好朋友
三不五時約他們出來喝喝下午茶

那麼,到底為甚麼會發生那麼慘的狀況呢?

話說,那天跟燕愉快的聚會結束之後
回到家中,突然,我發現耳朵裡的好朋友似乎蠢蠢欲動
嘿嘿,我怎麼可能會有讓他們造反的機會呢
於是馬上出動,自行改良研發的『髮夾挖耳器』
不要看他好像只是一般女生用來固定的髮夾
其中的奧秘,就在於把他緊閉的雙腿掰開之後(疑?好英文字母開頭)
自然形成的角度,剛好就可以探入洞內深處(疑疑??有鹹鹹的味道)

這樣一來,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清理乾淨了

然而,事情卻不是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因為這陣子憨人不知道在忙什麼,已經有一陣子沒清理了
於是已經有深層耳垢殘留在耳道,而髮夾挖耳器構造上得死角
剛好把他們往更深的地方推了!當我發現兩邊的音量有點失調的時候
就發現大勢已去,但是!同志,我們要有破釜沈舟的氣魄!
所以,我出動了秘密兵器!!


好吧,我掰不出來了,只是一般的掏耳棒
可是實在太深了,據老媽的說法,是已經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了
在他極度不願意幫忙的情況下,我只能自立自強靠自己


你要知道,依照好萊塢模式,如果一個人在漆黑的洞穴裡面亂搞的時候
通常就會出現怪物鱷魚或者外星人,然後搞得人類血淋淋地跑來跑去
而且通常他們也都會,尖叫。


『啊啊啊啊~~~』
是的,我就是那血淋淋的主角,看著被挖出的血塊
你知道已經凶多吉少了,就好像電影裡面看到同伴的一隻腿一樣


接下來的慘況,詳見『生了一種讓人很想罵髒話的病』

而隔天,在我上完第一堂早課之後
馬上殺到禮拜天少數有開的耳鼻喉科報到
看了一下號碼牌『95號』再抬頭一看目前看診號碼

『53號』
天啊!十二點休診,我報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了耶
這是什麼情況!?我看了看身後爆滿出來的眾多爸爸媽媽跟小孩
當紅耳鼻喉科醫師的簽唱會嗎?


當輪到我上台簽名的時候
我已經背完三十個單字,目送兩個正妹四個小學生跟一個阿罵
陸續上了不同班次的公車;跟早餐店老闆解釋兩次我真的不餓;
跟診所旁的眼鏡行老闆很無奈的對看一個小時

時間是下午一點十一分

醫師看起來很餓

所以我就當一個非常專業的,病人
:『你怎麼啦?』沒創意的問診


:『十五個小時前,發現耳內有耳垢,經過一個小時清理之後
仍然覺得不適,今天早上六點起床之後,發現有耳鳴及刺痛的症狀
我想應該是耳垢堵塞,加上發炎』搶醫師台詞的患者

他一邊聽著一邊幫我檢查
:『嗯,被你挖到有傷口了』

接著他坐下來對我說
:『你挖耳朵的技術很差喔!』

:『嗯,很差』

:『你根本不是在挖耳朵,你是在推耳屎,越推越裡面!』

:『如果我的眼睛長在耳朵上,我想我也可以挖得很好』
沒人告訴你不能對患者落井下石嗎!?嗎的!

:『...』

:『...』

:『因為實在太深太硬了,所以我今天也沒辦法幫你挖
你先回去點藥水,等軟化以後,過兩天我再幫你清理』
幹!竟然來陰的!這招也太賤了吧!

但我能怎麼樣呢?他叫醫生,我叫病人

於是我默默領完藥回家,後續情形詳見『變成聾子了』

隔天早上實在受不了,起床後直奔從小看到大的耳鼻喉科

這個醫師很不愛問診,也不給意見,就默默的幫病人處理
所以通常都是門可羅雀的
我去的時候,他在看報紙,護士小姐在抓麻雀
喔對,我就是那唯一的麻雀
然後他無奈的放下報紙,我們一起走進診間

:『你們昨天沒開門,我只好去@x看病,結果他拿給我這個叫我點』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這種表達誰聽得懂啊?

:『那你有點嗎?』
不過黃醫師不是一般人,他聽得懂

:『有啊』

抓起我的耳朵,拿起清理工具,三十秒

:『通了吧!』

:『嗯嗯』

:『...』

:『就這樣?』

:『嗯』

:『沒有藥?』

:『...』瞪我一眼

:『喔...』乖乖退出診間






然後我就好了。






我會先練好金鐘罩鐵布杉等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