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痛死我了!!
超痛苦的,這整件事情本來可以說得很好笑的
但現在痛苦的程度已經讓我完全失去幽默感了

平均十分鐘耳膜就好像被針穿過一樣
不定時的讓我覺得頭痛欲裂
明明只是打個嗝,整個頭像要爆炸似的
最痛的時候,我走路走到一半就會失去平衡跌倒
不但影響到我的聽力,而且只要稍微大聲一點
我就開始頭痛,所以雖然我很想找個人訴苦
但是我完全不想聽到聲音,不想說話
這是叫我向誰說去啊!!!

今天的課也中途請了假去看醫生
可是那個庸醫居然跟我講他現在沒辦法幫我治
要我回去用藥水,兩天過後再來

兩天!!兩天有48小時你知不知道!!
我還要忍受這種痛苦兩天!!踏馬的!!

痛到想打滾啊~~嗚~~

再這樣下去我懷疑自己產生幻覺的可能性
以及兩天後學會如何與外星人溝通的特殊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