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雖然大老闆已經叫秘書催我了
可是在今天的工作開始之前
我實在很想把這件超爆笑的事情記錄下來


今天我在整理書櫃的時候,發現以前一套學習贏家的書
這類叢書,就是打著什麼激發潛能的旗幟,然後願者上鉤

好吧,我們家以前就是這種笨魚

事實證明,假如笨蛋的智商只有七十,你再怎麼激發
最多也不過就變成七十二七十三
就算被榴槤砸到,艾索也不會變成愛因斯坦

回歸正題,隨手翻翻,翻到其中一本講到如何面對討厭的考試
然後前面就開始講述考試的由來:
古羅馬時期,競技場常常為了討凱撒的歡心,舉辦人獅大戰,
赤手空拳的奴隸必須肉搏兇猛的獅子,
結果往往是人兒血肉糢糊,屍骨無存,
但也有夠厲害的人能一舉打敗獅子,展現人的威風,
這個時候,英明的凱撒為了獎勵勝利的人
就賜給它獅子烤而食之,
所以通過競技場人獅大戰測試的人,就被稱為烤獅。
這個故事流傳到東方之後,中國人取其面對考驗之義
作為測知實力的用語,但由於語言文字的偏差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考試。

我當下看完,放聲狂笑:這騙小孩的嘛!娃哈哈哈哈~~

但是現在回想我不禁冒冷汗,我小時候到底有沒有看過這個故事?
我那時候是不是有一度相信這故事是真的?
為甚麼我覺得這種亂掰故事的敘述,那麼像我常常做的事?

所以,潛能沒被激發多少
胡說八道招搖撞騙的能力倒是被訓練得不錯="=


難怪我一直是個笨蛋,考試永遠考不好!!猢嗷!!(撕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