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催促下,開始整理床下的一堆雜物
不經意,落下一本粉紅色的書冊
那曾經很熟悉的,陪著我所有大小配備放在包包裡的一本書


嚴格算起來,那其實還不到一本書的厚度
大概二十來頁,薄薄的
記載著,曾經會讓我心痛心疼與不捨的刻劃
只是我現在,記不太起當時是哪一種心情
依稀在空氣中盤旋的,是些許的血腥味

或者,那一段感情,就像一場殺戮

同時讓兩個人心死過一次

還是說,其實我到現在都沒有從壕溝爬起來

愛情?



我默默地將書,鎖進那個我已經辨識不太出裡面各種事物的櫃子
憑著記憶編號,打開,放入,鎖好
它不會再被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