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週又重新把網誌打開,其實並沒有特別的理由
只是,我好想你


我坐在寧靜的景美溪河畔大吼,可是你聽不到
我在心裡一直不斷的喊著,你聽不到
我好想去看看你,可是我不得其門而入

我才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不管你有沒有化妝,不管你是不是沒有眉毛
在我心裡你就是你

我想陪在你身邊,我知道我很任性,一直盧一直盧
明明知道你的理由,卻還是一直求你

可是我好想你,我甚至在打這篇日記得時候
自己覺得根本就失去所有文字敘述的能力,心中就只剩下一個念頭
我不會說我不會說。越來越像是個口語駑鈍的笨蛋,我不會表達啊
只是一直想著一直想著,你會不會突然想吃乾粉,那這次我知道可以去哪買了
我可以先買一排養樂多,不過這次我會再多預備一排,以防萬一
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有沒有記得我教你的方法。忘了?
沒關係,我可以從頭再教一次
沒辦法閱讀文字的時候,我想我可以念給你聽;我知道我知道,
你可能已經沒辦法這麼快理解我在說什麼了,那我可以再念一次啊
念兩遍念三遍念四遍...直到你聽懂為止
如果不想說話的時候,我可以安靜的跟你傳紙條;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文字表達能力比口語來的好呦
我說要試著認得你的主責護士是哪一位,結果誤打誤撞認到的都是可愛的護士
但這一次我一定會記得的;因為隨時有什麼狀況我才找得到他
我好想認識徐醫師,因為你把他形容得好有魅力,是個關心患者的好醫生
我好想跟他討論自己的想法,是不是能快一點找到讓你好起來的方法
我好想我好想
我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