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或者不太好以及不認識的朋友們
我的大陸求學認證之旅確定延後了
有些事情可以犧牲,但對我而言有些則不能妥協

總之,親愛的!!我們又可以繼續各種計畫了!!別忘了白袍之約,我超期待的!
討厭我的人們,不好意思,請你們多包含忍耐,老子還要在台灣待一陣子。

另外,新竹科學園區的演講如期舉行,地點是園區公會一樓大禮堂
簡報音樂場控由本人操刀,主題是:遠離壓力與過勞的快樂之道
歡迎我在新竹的朋友們以及有興趣的人來捧場,日期:3/8下午18時開始入場

所以...我現在要繼續去作我的簡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