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候孟倒抽了了一口氣
:『我想,他也很快地就能開始自己新的人生吧!』
天曉得,我那時候多麼盼望能如你所說


以至於,到了今天,當我看著那些代表著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曾經紀錄過每一個過去的鏡頭
如今也同樣真實地記下他的每個現在

那些曾經,我努力讓他們認可的每一個他的好姊妹
仍然守護在他的身邊;滿滿的,衷心的感謝

我知道,或許我連說謝謝的權利早已不復存在
我知道,在那一刻你們有多恨我背叛了自己一手建立起的信任
曾經,你們是用怎樣的心情,把情同姊妹的他交到我手中
曾經,你們是怎樣在我們爭執時,告訴他我的優點,讓他在我身邊繼續停留
曾經,我是這麼自豪的對他說:『你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親手埋葬了這一切的曾經
也就是為甚麼當你們在他面前,說我是個多賤多爛的人時,感覺不到痛的原因
哀莫大於心死;或許在你們眼裡看起來是種過度虛偽的矯情
但請相信,這樣的賤男人,已經得到了最該專屬於他的報應
我想,這世界上,找不到比加諸在他人身上的痛苦,雙倍的親身體會過一遍
更適合當作對我的懲罰。
當然,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有多痛。這只是另一種我一廂情願的盼望。

像這樣的我,還能對未來有所希冀嗎?
如果可以
我多麼希望,你們能一直一直陪在他的身旁,
在他落淚時給予溫暖的擁抱;在他歡笑時一同牽手呼喊

我多麼希望,那個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他
永遠不再讓你有傷心的機會;執手共渡此生年華歲月

我多麼希望,你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