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有預感,最近騎車也很小心
但該來的還是來了
出門的時候一直聽到車尾有怪聲

就在山路轉彎的時候又聽到怪聲
回頭檢視一下後輪
然後再轉頭回來的時候,人車已經在草皮上
下過雨後的草皮特別溼滑,一按煞車馬上就給我來個一百八十度甩尾
我一生中從來也沒有甩得如此漂亮過
當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我才突然意識到
:『靠!我現在一甩變成逆向耶!怎麼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車禍都是一瞬間的
就在那個摩門特,車子就摔出去了

還好我車速不快,而後面的車子也不是藤原豆腐店派出來的
當我回過神的那個剎那

我看到油蓋不見了,而我的小v正汨汨的淌血,當下第一個念頭
:『幹!油價很貴耶!』
於是我不顧傷勢,先把機車架起來
然後就開始恍神,傻在路邊,但因為我不是美女
所以雖然經過了二十幾輛車,但沒有人要停下來幫我
雖然途中還包括了兩輛警車,但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有多醜
警察盃盃也一樣呼嘯而過

我好難過

原來世界是如此的不公平,美女大家都會同情,會伸出援手
而醜男只能認命,大概嘆息了三分鐘,開始檢查傷勢
手扭到跟擦傷,小v也跟我差不多

於是我把漏油的地方用姑婆芋葉做了標示
因為擔心後面的來車經過會滑倒
回家以後再打電話給警局,請他們協助處理


我原本是想逛街的,現在卻還在恍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