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耶!真的搞不懂
從回來以後我就一直被罵,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處理方式
我盡力去維持所有的家務,但為甚麼要用你的標準來衡量我的處事?

不想跟你吵,無聊!
最可惡的是你居然拿我跟大陸人比!還說我比較差?我要抓狂了!!
我這個人最激不得了;哪一天我就反攻大陸統一中國我跟你講。

我還是把之前的晚餐貼一貼好了

忘記第幾天的晚餐了
味增拉麵,拉麵是拿手菜,沒有難度。


遠遠的看炒飯
以前炒飯總是一不小心加太多水,然後就失敗了
這次改為特調醬油,以及胡椒鹽來調味跟上色;用奶油來炒也有加分
不過熱量比較高就是了;只是我這樣吃下來也沒增加一點點重量,好失望

近近的看炒飯

版面好亮,好不習慣。
最近連文字都有跟話語一起精簡的趨向;
奇怪,那個囉唆又愛胡說八道的傢伙跑哪兒去了?還蠻想念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