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版面風格實在太好笑了
完全不是我的style,但是基於本人想帶給眾人歡樂的心情
暫時保留到我把新的版面設計好為止

搞了一整個晚上終於把電腦重灌完畢,連主機也一起新年新氣象啊
最好是不要再給我當機,要不然我就叫年獸咬你

情人節那天啊,沒有情人的我先乖乖地去上課
上完課跟姐還有國中損友-尾,一起跑到東區的某家店裡
用吃宵夜打算撐死自己的心態,來麻痺自己假裝沒有這個節日
正當我專注的調著自己的花茶時,姐對我努了嘴,蹦出今晚最關鍵的三個字

:『張孝全』

她的聲音沒有太大的起伏,是啊,在這個都市裡遇到藝人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但對我來說就不一樣了!!是孝全耶~~
在我心裡屈指可數欣賞的男藝人中,大概僅次於小豬的地位吧!!
而且自從看完拍賣世界的角落,就突然莫名喜歡上這傢伙
:在哪裡!!??
:『他剛上完廁所走過去啊』
我朝著他座位的方向看了過去,是跟一大群朋友在一起
突然間就有種:啊~~他也是跟朋友一起過情人節
然後很安心的感覺

隔一天,跟小孟跑去淡水看海;心情很好。

除夕那天去機場接爸媽回來,然後心裡就一直怪怪的;唉。

睡個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