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篇
點入觀賞者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這只是我單純的嘶吼與發洩


另一隻垂下的手,由於那顆落石的撞擊
已經感到肩膀脫臼,我稍稍的用眼角瞄視
很不巧的,或者該說那顆石頭有靈性,剛好從連接肩胛骨上方砸下
於是造成我的骨骼錯位,白骨透著破皮的傷口隱隱顯露

僅存的右手,緊抓著利刀般的岩塊,指尖迸出血絲
牙咬下唇,齒痕深嵌唇肉,在泛白中染上一片慘紅
然而我知道右手已經到了極限
試圖舉起那滿佈乾涸血跡的另一隻手
但那劇痛的撕裂穿透所有的神經

喉嚨發出無聲的啞吼,唯一有力氣的是不斷飆出的淚水

從眼裡模糊的世界我卻清楚的看到,右上角的岩石在鬆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