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雜物,不是雜碎


很煩,右手大拇指連著肺經上去,一整個不舒服
害我很多天都不想碰電腦,也不能寫一些比較長的東西
上禮拜,那個教氣功姓吳的傢伙
(很抱歉,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你這人,請允許我這樣恭稱您)
竟然跟我抬出金聖嘆:『存三四癩瘡於私處,時而摳之,不亦快哉!』
:『所以說啊,有些時候一些小毛病留在身上也是不錯的!不亦快哉啊!』

這什麼弔詭的結論?
幹!你他x的喜歡摳你的香港腳皮是你家的事!幹嗎把我拖下水?
更何況我的情形可以拿來跟香港腳比嗎?
下次我練功的時候你再讓我聞到二手煙,老子就把襪子脫下來丟在你臉上!
還不亦快哉咧...



每次看到描述親子間細膩情感的文字或畫面
我都無法克制自己的淚腺,鐵定是西哩嘩啦的亂感動一把
老實說,成長的過程裡,跟父母的關係並沒有特別好
甚至可以用聚少離多來形容
還有一段時間裡,跟母親的狀況特別交惡
唉,或許就是這樣錯綜複雜的情緒
才讓人對於那些單純直接的情感沒有抵抗力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那個人的文筆呀,對於電影或者文學大膽犀利的筆鋒
對於生活情感有些無奈卻又觸摸得到溫暖
還有百無禁忌的搞笑以及對話,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近似崇拜
通常我對一個人有這種感覺的時候,越會讓我卻步
不敢靠近這個人,更別遑而論之對話這件事了

我想我大概會躲得遠遠,然後定時觀賞他的作品
這就是網路的好處,嘿嘿...


想去書展,可是沒有錢...
但依照我們家窮可以窮肚皮,省錢不可省書皮的個性看來
我應該還是會硬拖著金主跟我去吧...



感謝樓下大德的提醒,要不然我應該會傻傻的跑去世貿
然後一面嗤笑,我真會挑時間,你看,非假日來就不擠啦!


最近很期待別人網誌裡的連載實習故事
每次看到都會不自覺想起在醫院實習的日子
但每每越用力地去搜索回憶的片段,越是什麼都記不起來
明明,我們有著許多的故事;難道,都隨著實習日誌被交出去了嗎?
看著,靜靜躺在衣櫥裡的白短袍,有種惆悵,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