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興起了去笨版報到的念頭
尤其是這篇文章!!我竟然因為手滑打了三次!!台詞我都會背了!!
應該有榮譽鄉民的資格了吧

晚上的餐桌上,享用著美味的肉魚
食用到一半之際
臭弟:『這種魚叫做肉魚嗎?』
娘:『是啊...』
臭弟:『但肉魚應該是他的俗稱吧,他的學名叫做什麼?』
娘:『啊災,可能就叫做肉魚吧!』
臭弟:『可是每一種生物都有他的學名啊,連蟑螂都有,叫做...』

我雖然嘴裡爬著飯,但很好奇也很期待知道蟑螂的學名

臭弟:『...』筷子停留在半空中三秒
臭弟:『...我忘了,可是我小學的時候有很認真背過,兩個字,我記得!』
(眾人投以不信任的目光)

俺:『兩個字..饕餮... ̄▽ ̄呵呵』
娘:『我知道了!』靈光乍現的樣子我彷彿在他的頭上看到一顆燈泡發亮著





娘:『是小強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