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 />
旁白:瞧這些看似正常的羊群們悠哉的吃草閒晃,跟平常你看到的羊沒什麼兩樣
          但是其中有幾隻羊可有著與眾不同的地方。

牧羊人:啊啊,啊我一開始只是想要叫他得來吃飼料啊,所以我就大叫『笨羊笨羊吃飯啦!』
               結果他就這樣四腳朝天倒在地上。一開始我超緊張的啦,想說怎麼會這樣, 
               我沒錢賠老闆這隻死羊啦!欸!結果後來很神奇呦~過了一分鐘他又爬起來了!嘿嘿~

專家:是的,你可以叫這種羊是緊張羊或神經質羊,他們很容易受到驚嚇而僵直四肢不動

牧羊人:嘿嘿~後來啊,我就領悟到一件事情,一定是我平常放屁的時候有憋住的好習慣
               現在這些真氣在我的體內循環,打通任督二脈,讓我練就一身隔空發氣的神功!!
               喝!看我的六脈神劍!!但是我覺得用雨傘發功比較帥氣,所以你看!!
               哈哈!!一次倒六隻耶!!

專家:哈哈,當然,這是因為他們體內的機制有循環不良的情況出現,所以造成腦內傳達訊息的錯誤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是自己的關係讓他們跌到的吧!



羊:啊不是他說要玩木頭人的嗎?咩...



(以上不是翻譯,是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