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日記的好處就是
不必管文章結構,不用邏輯思考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哦耶

我最近越來越不理性,想來應該是與最近的學習有關
除了佛法的大師父,教禪修的慧師父,俺最近又多了一個教氣功的源師父!
(唔~我還沒把教經絡拳的老師算進去...)

真的是越來越像郭靖了,只是我也跟他一樣笨,娃哈!

因為氣功常常需要用身體去感覺流動,我就越來越少用到大腦了
才剛開始練習,總覺得氣不太強;不知道練到後來會變怎樣呢
好期待呀~

講義裡面有說到,假如功夫有練到家,是可以隔空讓樹木搖動的
但我馬上在內心裡吐嘈:明明就是風吹的吧!這個人幻覺挺嚴重的
假如那一天真的可以撼動樹木的話,說不定最吃驚的是我自己吧!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