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新店的聽眾柯大頭
點播蕭賀碩的"Hello, my friend"
給住在五股的王小孟,想對他說:

謝謝你在上了一天的班之後,明明身體就已經累到不行
還願意在線上聽我說著煩惱的事情
給我最真誠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在這樣心靈疲憊的時候,能記得我永遠都有著可以擁抱的溫暖
繼續向前行

也請你在每個掌心冰冷的時刻
別忘記,有個人在遠方永遠替你準備好一杯
最真摯的陪伴

也把這首歌送給每一個我所愛的你們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現在就讓我們來聽歌吧!!




----------------------
Hello, my friend ,it's me again
不知不覺來到你的門前
我知道見到你會有溫柔的淚
走在迷宮般的城市讓人有點疲憊

Hello, my friend , I see ,I care
為你準備最幽默的語言
我會耐心聽你說讓你吐吐苦水
就算肩膀微微顫抖還有我在身邊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唱完了對你說聲謝謝
默契總妙不可言
一個眼神就了解
輕輕搞笑聊天
常常忘了時間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感謝你總陪伴在我身邊
自然率真的一面
才不怕被你看見
約定到八十歲,還要唱這首Hello, my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