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發明一種東西
直接植入大腦皮質的認知區域
只要自己沒有從事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時,馬上予以電擊

應該會紅吧,我想。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拿筆戳自己的大腿
跟惰性這樣的敵人打仗真的很不容易啊

很想恨自己為什麼浪費了這麼多時間,但如果現在將思考放在這種事情上
又是另一種浪費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不夠有力量?為什麼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所愛的人身上?
二弟,我好捨不得,也好想念你
想念你那時候彈著夢想眼裡自信的光芒

我不要這樣

越是走在這條專業,越能理解深陷疾病的痛
師有名訓:切記,視病如親。

但他不是病人,是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