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恭請各位地方角頭票選自己偏好的店家
請各位大爺到時如果不合胃口不要砸了人家的場啊~乖


第一家:食草植物鍋
由於小的接獲通知,五股角頭孟姐交待
要特別一點,千萬不要選沒有創意的火鍋類
所以第一家就介紹最特別的,尤其適合想吃點不一樣
又怕被卡洛里附身的某些爺們,可以考慮這間
但是小弟我自己也沒吃過,吃完如果覺得自己像頭牛
也千萬別用牛蹄踹我

食草官方網站

網友分享食記

另外還有兩件重要的事情,就算您老是那種嗜血如命
不習慣這種草原清新風的,店家也特別為台東頭目準備好四種生肉
請頭目不用擔心,也千萬不要來獵我的人頭,卸卸

再來是為了孟姐著想,這家的火鍋料沒有絞肉丸子等雜碎混合物
我真是太貼心了

第二家:ZUMA義式加州廚房
這家特別的地方
在於
有我想吃的香烤半雞
嗯ˋ

ZUMA網友食記

第三家:甜橘
這家特別的地方是他的套餐都有加一個(釜飯)
這個好像很特別,從來沒吃過
另外這家店靠南京東路,跟兩位老大想要去的蛋糕店很近

甜橘網友食記
是同一個人寫的喔,感謝這位網友

請各位爺兒賞光,在留言的地方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