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真的是一種可怕的心態。它摧毀感恩,讓人很難承認自己欠人任何恩惠。
不但忘記他人過去對自己所作的善行,還輕視他們,詆毀他們的功德,不僅如此
,還會主動隱瞞他人的美德,以免他們受人尊敬"--(Sayadaw U Pandita)

首先,因為我上一篇文章,我要像全世界的狗同胞們致歉。
對不起,我侮辱你們了。

再者,我要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工作機會,讓我跟一群很優秀的文字工作者共事
讓我在觀光局多了好多真心相待的朋友,讓我知道誰在困難的時候誰會幫助我渡過
這對我而言,是最難能可貴的資產,用多少錢都換不來

然後也謝謝你,讓我認清這社會的險惡,認識人性中虛偽貪婪的一面
假如郁臣有朝一日能在這社會上立足生存,絕對不會忘記您曾經給我的寶貴經驗
屆時,我將不會吝嗇的替你上另外一課,告訴你,人要懂得感恩。

對不起,師父要我修大悲觀,對於你們,我卻始終慈悲不起來
或許我還在瞋心當中吧,憎恨自己為什麼如此愚痴
當初師父第一次要我回台北時,諄諄告誡:人家是看你年輕好欺負,在利用你。
我竟然還替你們辯駁抱不平。真傻。
但願有一天,你們能看到自己犯了什麼缺失,別再怨天尤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