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今天

但是依然維持每天紀錄的習慣

累的主因,我想大概是下午師父對我說的一些話

雖然早知每個人都必須面對死亡
但我不似師般如此有修行,還沒有看透生死的智慧
我還是會為了眾生失去了這樣慈悲的智慧導師而難過

講到他自己的身體狀況時,我還是一陣鼻酸

有時候真的很想勸他不要再這麼勞心費神了

我一直很感恩師看得起自己,曾經這麼多的外務阻撓
我又不如其他師兄師姊有拿得上檯面的好學歷,也沒特別聰慧
他卻從來沒有放棄收我當學生的念頭

思及此,就覺得他的嚴厲跟要求也不算什麼了

就算燃燒自己的生命也還是覺得不枉此生
他強烈的使命感,來自印老送他的那八個字

承先啟後,續佛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