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專案跟交接,根本沒有時間寫些東西
宿舍的網路又慢得要命,也沒辦法寫日記

但我還是很想說些話,雖然我一天的瀏覽人數都是個位數
可是為了關心我親愛的你們,我覺得我要說說自己的近況

第一,要先謝謝慧美老師幫我接的環景圖
雖然,就製作上是成功的,但對我自己而言是失敗的
有興趣的看官自己找找看威利在哪裡吧

第二,沒有雨鞋的我,是在溼地裡面完成環景的
現在看看圖片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第三,關於鰲鼓驚魂記,我超想寫一篇故事的
有緣分的話,這篇故事應該會跟大家見面(雖然我都沒兌現過)

第四,我放了大圖跟可佈圖在相簿裡,有興趣者自行觀看下載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