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事,能比告白被拒後,一個人開著夜車從高雄到台北更寂寞呢?



我想大概就是在那途中,一個人在清水休息站看夜景吧。


不過這兩件事情實際做起來,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爽。
在一路寂靜的過程之中
雖然伴隨著The Beatles的喧嘩
心裡的公路,卻是徹徹底底的安靜

但在突然撇見路旁的紅色條紋小白車的時候,我還是心驚膽跳了一下
然後看著灰色制服男伸懶腰打呵欠的時候
我才明白到,半夜三點,就算開火箭飆車條子杯杯也不理你啊!!

想到我們之前的話題
關於"為什麼會有愛情"
我到現在依然沒有答案

然後更深的去探究,才發現,一直把愛情看得很重要的我
其實不懂得愛情對我的生命,意義在哪裡
只是覺得愛情來了,愛上了一個人
於是熱切的付出,在愛情中享受與面對所有的快樂悲傷
有美好,同時也有痛苦
但是認真的去捫心自問,愛情到底在你的生命裡是什麼

現在的我,卻回答不出來

這樣的我,彷彿只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還能被愛,而跑到高雄

於是,你的每一句話,都變成了最無價的值得。

或許,我們都還不夠懂得自己在哪個時間才能完整,在哪個世界才能自由。
但我們都很努力的去實現,在這樣的過程中不斷尋找

對於前些日子在孟面前,自己所提出的那些質疑,也依然存在著。
但現在的我,卻可以明確的跟他說
雖然,我仍然不知道我們所學習的專業是否真的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不知道哪一種方法才是正確的道路,但我知道我想要助人的心仍然不變
那就努力的去摸索,努力的跌倒再爬起來
人生本來不就是這樣?
因為沒有人知道最終的答案在哪裡,因而拼了命的去尋找。

你們的每一個關心,每一句話語,每一次鼓勵
都讓我更有勇氣繼續走下去,謝謝。
特別是我一直都好喜歡的妳。

然後離開清水的時候,發現那晚的月對著我笑
咧嘴大笑的那種。


PS.之後不斷在右側路肩閃爍的藍紅霓虹燈,證明打呵欠那個只是在偷懶
而某人誤以為半夜超速不會被照相,完全只是個幻覺。
關於中華民國高速公路警察,如此優秀.認真.賣命.爆肝的拼業績,
我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