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死亡例證的問題在於:其中99.999%都是活人瞎掰的。 ..(1)

──約書亞布朗斯 (Joshua Bruns),《In death》一書的作者


大部份的人寧死也不想思考。很多人都是這樣。 ..(2)

──伯瑞德羅素 (Bertrand Russell)
數學家及哲學家,他在青少年時沒有自殺是因為他想算更多數學。


a.死掉的人大多沒有辦法活生生說明死亡這回事。 ..(3)
b.我並不怕死,只要發生這件事的時候,我不在場就行了。 ..(4)

──伍迪艾倫 (Woody Allen),好萊塢名導及演員


叫她等一下,我就快算好了。 ..(5)
──卡羅佛瑞德里奇高斯 (Carl Friedrich Gauss)
這是當這位數學家正在工作時,聽到他太太臨終的消息後所做的反應。


我會打扁那個混蛋。 ..(6)

──重量級拳擊手湯尼葛廉托 (Tony Galento)
當他被問到對莎士比亞的看法時,他這麼回答。


讓我們努力活著,當我們死的時候,就連殯葬業者都會悲傷難過。 ..(7)

──馬克吐溫 美國小說家,關於他去世的報導被非常地渲染誇大。


死很簡單,喜劇很難。 ..(8)

──艾德蒙金恩 (Edmond Kean),已故傳奇英國演員


我的好兄弟,我現在沒時間樹敵了。 ..(9)
──法國哲學家伏爾泰 (Voltaire)
在他臨終前,一名牧師要他拒絕撒旦時他所做的回答。


我要基督教牧師、猶太祭司、新教牧師。我想要多方下注。 ..(10)

──威爾森麥茲納 (Wilson Mizner),美國劇作家


我們只死一次,卻得等待很久。 ..(11)

──莫里哀,法國劇作家


如果醫生告訴我我只能再活六分鐘,我不會傷心,我會打字打快一點。 ..(12)

──伊薩克艾西莫夫,知名科幻小說家,寫了超過500本書


死亡不是結束,還有遺產官司要打。 ..(13)
──安布羅斯比爾斯 (Ambrose Bierce),美國幽默作家


我不介意死亡,問題是隔天會感覺僵硬得要命。 ..(14)

──喬治艾克斯雷洛德 (George Axlerod),電影劇作家

-------------
提供一些別人對死亡的觀念給大家參考

你最喜歡誰的呢


我最喜歡馬克吐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