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報應了吧
怎麼對待別人
最終就以那種方式收場

當初他所受到的感受
如今就在自己身上重播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當初你對我的包容,還有你所有付出的愛;你太好,是我不配你。
感謝我的家人及朋友,雖然優你說這不報應,只是剛好遇到了
我很喜歡你的說法;但我還是想這樣說。
也謝謝孟跟欣,真的讓你們擔心了,但還好有你們。
姐,謝謝你陪我這一路走來。

雖然妳的眼裡已經沒有我,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去恨妳
因為我只懂得愛妳,自始至終;從我決定愛妳開始,至我生命結束為止。
謝謝妳,曾經給我一個很美好的未來,我一直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到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