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PTT笨板看了第三百篇笨文
驚覺我的笑聲已經跟哭聲差不多
而笑容只能維持三秒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要放棄用這種無意義的方式來尋找快樂

因為那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與姐姐的長談過後
彷彿被一陣亂棒打醒
過去那個不知方向的小女孩
一球命中我的好球帶

她只是很酷的跟我說

過去我最需要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
現在你的脆弱有我在後面挺

我感動的說謝謝

她說

謝個屁

我笑了,她跟蕙有著相同的默契,到了這個地步
我們已經不用這種客套

很好,我要出發了。
帶著我這段時間的淚水與懦弱,這些與我不可切割的深刻打包入袋
踏上重新成長的旅程

待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