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七點五十幾
已經忘記昨夜是怎麼入眠,只知道揉著惺忪時眼角帶著鹹味

今天是假日,不用如同往常的趕著匆忙,卻還是好習慣的拿起了電話
習慣每個早晨都有你的問候相伴
卻又想起了妳在家中,我就失去了撥號的理由,靜靜的,又把手機放下。
或許還沒醒,或許枕邊相伴的人也在賴

於是乎,沒有了熟悉的聲音,我也可以輕易的忘記早餐的味道
因為這樣一個輕易的動作,會觸碰到危險的盒子,關於早餐的種種記憶
卻還是在十點許,忍受不住飢腸轆轆,進到紅綠相間的數字商店
不論在哪個櫃位,我都可以毫不猶豫的指認出你最愛的商品,那些你愛的味道
還有我們一起品嘗那罐沒有苦味的人參茶
轉身,隨手拿起微波食品,飲料,我們一起喜歡的山藥薏仁沒有上架
只好又隨手拿了一瓶替代品,好隨便的一頓早餐

妳呢?早餐是否有自己最愛的味道?
想問,卻不能關心
他不懂得照顧妳的胃,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在我無法相伴的每個時候。

只記得想妳,早上究竟做了什麼全都忘記
漫長地到了中午

其實不餓的,還是載學弟們去吃麵
品嚐了不曾嚐過的口味,記下它的獨特,想著下次帶你來一起嚐鮮
但我真的有機會嗎?

打了一下午的球,試圖在罰球線與三分線之間,隨著出手一起投出對你的思念
命中進網,球依然控在我手中,對你的思念也一樣揮之不去
只是想知道你的這個陽光下午,是否有你要的優閒
從朋友那知道妳家有他的同學來作客,那是妳最不愛的交際,雖然妳總是得心應手
忙碌的妳,不適合接聽一個外人的電話吧!!
但累積了一天的我,想要有個出口,於是我傳了封祝你端午節快樂的白痴簡訊
假裝自己,是個道道地地的外人,連簡訊的不妨礙到妳的生活。

想起昨夜在7-11你說著你不捨我喝酒,說它傷身,說妳心疼
但我只是想在沒有妳的夜裡,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的千百種設想
因為我對妳的千萬次信任,都比不上妳親口告訴我一次,那個肯定的答案
可是我卻連打個電話給妳都不知道哪個時間可以。
所以我只好透過麻痺神經來讓自己不去想,絕對不可能因為這樣不想妳
卻可以活在我們相遇的夢裡。
但答應你不碰,我就滴酒不沾

現在,又入夜了。
想你,又過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