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種東西也有續集!!?

當然有
想想看
某國情報局很奇怪,他們每次派出去的任務都不可能完成
但卻有一個情報幹員每次都可以玩漂亮的爆爆煙火,跟漂亮美女調調情
然後順便漂亮地把任務給解決了

而且他現在就要第三次浪費掉一台高科技的筆記型電腦
(很奇怪耶,怕被人家知道任務內容不會用飛鴿傳書喔,每次都要燒電腦,不如留下來給我)

所以我們的眼袋當然也可以擔綱第二集的男主角

通常來說續集的內容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講第一集之後的故事
另一種就是講第一集之前的故事
像現在..我們的老朋友..穿著內褲飛先生就要籌拍
當他還穿著小YG時的點點滴滴

一年前當我剛被診斷為過敏性濕疹後的不久
三個月後我就進入了歡樂的成功嶺
當然也帶著眼袋的藥一起進去了
安全檢查的時候我還費了一番功夫跟分隊長解釋
那真的不是毒品

我擦藥的時間通常都在洗澡之後
所以有不少的弟兄都有看到
但不包括我那可愛的鄰兵
因為我覺得他不會看到我的BLOG..所以就大方的叫他胖元吧

就在隔天的早上當我們更換制服準備集合時
我感覺到我的眼袋又有流淚的衝動了
於是我就拿出我的小藥膏快速的塗抹在我的眼袋上
這時候胖元就冒出了一句話:你擦那個幹嘛

池塘:擦藥啊

胖元:喔




胖元:我以為你要變身咧!!


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
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
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我以為你要變身咧!!





我要代替月亮殺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