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日,我想自己絕對是受到優的影響。

有一年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的時候,很瀟灑地對我說
:「我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耶,所以沒收到禮物也沒關係呀!但還是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整個就是帥氣到爆表

然後我就養成不過生日的好習慣了。

前天老爸打電話給我,問說要不要回家吃飯慶生,我說
:「我又沒在過生日的,生日不過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真的要慶祝的話,那應該要感謝老媽當初那麼辛苦把我生下來,才對」

因為不過生日,所以每一聲祝福都顯得特別珍貴

在完全不期待的心情下,你們的生日快樂都是意外的寶物,也才能真的快樂

謝謝姐,送上今年第一號的祝福,你提早兩天很難有人贏你。

謝謝孟。在我如此難以被找到的情況下,仍然準備了禮物。
開始慢慢懂得,或許,有一天,我也能一輩子被人記住。

謝謝每一個在非死不可上留言給我的朋友,每個人,謝謝。

謝謝仙子跟胖打,送給我這一生以來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堪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我相信。

謝謝老爸老媽。

謝謝親愛的妳,如此用心地刻劃屬於生命此時的紀念
衣上的年歲或許悄悄透漏了現實的差距,卻無法拉遠兩心相貼的距離
用最靠近的方式,擁抱著每一吋的我,如同你一直以來的呵護
這段時間以來的陪伴,感謝你體貼的包容,對我而言
這裡是唯一紀錄心境的拍攝場景,然而那些我給予自己的罪
讓我每每哽住呼吸無法言語,失去在這裡留下那些片刻的能力
只希望,我能用最真實的愛,一直陪著妳
讓你知道,屬於我們的時光,不曾缺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