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清晨五點四十六分

我聽的是瓦西電台放的「我願意」
好好聽兒。

你最近一直換音樂,好有電台的Fu

我覺得忻這個字真的好好

好好看,好好聽

是 心上的重量 意?

欸欸,你記不記得我那張毛筆寫的卡片?

現在是五點五十一分

我喜歡前奏吉他的和弦

我看完莎拉的 噥碎思&怖史 了

我是醒來在 三點五十四分 的時候

天黑黑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很難熬的那段日子

好可怕的那些想像,好可怕的侵蝕你

可親愛的 親愛的

現在是五點五十八分

窗外的天 亮了

天總是會亮的。


我們都孤單單地走著 走著,但不孤獨。
我知道我的窗外不再是黑夜時,你的天空也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