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最近真的忙翻了。

哪裡掉下來那麼多事情啊,媽的。

我很認份,沒有埋怨,這些事都還蠻有意義的,我覺得。

比如說,現在就能夠站上講台,和學生在知識與理念上互動
雖然台上短短的兩節課,可能要耗掉我兩天的時間準備

比如說,每天多花七分鐘的時間和家人互動
雖然看起來像是強迫彼此去做心情的功課,但確實讓我省思
過去花太少時間傾聽與訴說

但為什麼是我寫研究報告跟去立法院口頭報告?

比如說,可以有機會寫國際研討會發表的論文
讓自己能夠替未來多一些的練習與準備

但一次就來兩個印度的、泰國的、馬來西亞的、還有西班牙是怎樣!?

還有主持校內演講哇啦啦,外校聲樂與壓力調適的研究哇啦啦
看不完的Paper還是一樣哇啦啦,輔導不完的補習班學生哇啦啦

星期五要去東吳參加他們研究生的meeting(murmur...)


說穿了還是在抱怨。

幹,我今天還收到一張罰單,勾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