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有睡眠上的困擾

除了很難入睡、很容易被些微的聲音吵醒以外,最大的困擾就是會一直出現
與日常生活有關的惡夢,通常還非常真實,真實到你感覺不出來那是一個夢

很多次,早晨醒來,因為在夢中太過疲倦,讓我在重新開始一天的時候
就感到非常的沮喪,小英還跟我說,像我這種人就是憂鬱症的好發群
其實我以前真的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很像發作一樣的低落,自己都很清楚

可是呢
就在剛剛啊,吃完自己煮得義大利麵,一邊放著音樂
一邊想著,這種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幹嘛呢?
於是我用著舊舊的熨斗燙起了牛仔褲,隨著紋路平整、溫度慢慢升高
當用凍著的手觸摸到暖暖的感受時,一鼓作氣穿上身
雖然沒有爐火卻也不在畏寒。

啊,幸福好簡單:)

於是我整理著房間,然後我想,或許我無法決定自己每晚的夢境
但我可以讓自己每天的生活,美好地像在做夢一般。
那我就可以在每一次破曉時,帶著微笑醒過來。

然後,我將不懼怕闇夜來臨。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